Villa 32是一家頂級私人招待所。

星期一, 9月 01, 2008

2008, Web Design

Villa 32是一家頂級私人招待所。



為了兼顧原有客群,以及方便新貴賓的到訪。本網站設置概念,利用了原本行館中,風格鮮明的照片,用切割的方式,將最原始的三二,低調呈現。





關於三二
三二行館的入口十分低調,坐擁泉瀑鳥鳴、漫天綠意的天然美景,保留了城市秘密花園的悠閒與澄靜。全館均採預約制,僅有5間客房的規劃,是爲了提供每一位顧客最精緻、尊榮的服務,每間客房的裝潢獨樹一格,大手筆使用丹麥 Bang&Olufsen 頂級音響、世界頂級保養名牌歐舒丹及 Dermalogica ( 德卡 ) 為備品、Hermes 的餐具、義大利設計師品牌Boffi 的衛浴設等,在在說明了三二行館尊貴的品牌個性。

生活放慢點,低調的精緻態度,詳情快上:http://www.Villa32.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