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可以是好朋友

星期一, 1月 31, 2011



DoubleMore X Watsons X 翁茲蔓

一年又一年,加貝多團隊總是用力的前進著。

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快速老去而留下遺憾,我們之所以活著,是因為我們過著有感生活。這些生活比起宇宙下的渺小,才讓我們更加珍惜所有過往的體驗。

拍攝當日寒冷,才驚覺不論是男生女生,皮膚保養真得很重要。正因為體驗人生,所有的細節都不能忽略,工作上的、生活中、情感裡;那當日的寒冷以及會使你溫暖的回憶。都不斷地支撐我們的回憶。想起從小到大的電視廣告中,許多令人恐懼的文案,總是恐嚇著你的肌膚需要保養了。實際上,人生需要保養的事情,實在很多很多。

所以,我們必須跟自己的年齡做好朋友。

感謝歲月讓我們長智慧,有了智慧才能更深的實踐那些保養以外的事物。保養了肌膚,鞏固了經驗,於是某日後,妳不會驚覺突然已至四十熟齡,而是四十比三十更美妙而存在著。

我們是加貝多,與客戶共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