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與不宅間的幻想

星期二, 10月 25, 2011



DoubleMore X 九刃 X 睿咩咩

其實,你並沒有這麼宅。只是這個社會快速得把你吸收了起來,讓你成為宅的一份子。

我知道你並不宅,你只是比較喜歡上網而已;我知道你並不宅,妳不過是個網路購物狂罷了。我知道你很宅,只因為你什麼都懂,問你任何事情都會有解答;我知道你很宅,只因為妳每天進行團購的偉大事業,拯救了許多愛省錢的婦女們。真的!很偉大。



話說回來,雖然宅歸宅:你或妳都想宅的帥氣、宅的美麗、宅的專業、宅得漂亮、宅的舒服、宅的過火、宅的一點點、宅到忘記吃飯、宅在家走路隨時都會踢到數不完的現金。

宅是一種現象。宅也是一種專業態度。如果你沒有這份氣質,請立即上網培養,千萬不要問哪裡可以宅一下,這樣子就太不牛B了,宅無須言語,是種自然而發的生活罷了。噓,不要再問我了。

宅嗎?我們是加貝多,與客戶共體驗。

九刃ONLINE/第一波廣告釋放中。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