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博學幽默的Rory Sutherland

星期三, 3月 14, 2012



在電腦普及之前,我們從來不知道未來的今天:我們每天如此依賴這些玩意兒,而且是在工作上。在網路開通前,我們從沒想過可以用電腦“登入”月球。在Steve Jobs在世時,我們也從來不知道:每個人可以隨時攜帶自己的 ─「各種無形資訊 」走在街上邊與人“交換”以及“交談”。

改變,說起來很像一瞬間的“感染行為”。但是許多行為“傳染”起來,卻也花上了人類數年的時間。如今,回憶起來,不過就是幾日前的光景罷了。

現任英國倫敦奧美副總Rory Sutherland應該是一個博學的人,講故事的幽默感,決定了他的魅力。每個人都有一塊無形價值的位置,往往很難具體化,因為無形,但是損失或是增加的時候,人們卻有不少感觸。

如何從觀察群眾到特殊觀察,請聽聽看Rory Sutherland如何跨越群眾觀點。

主講人 ─ Rory Sutherland
現任英國倫敦奧美集團,副總暨執行創意總監
於1988年加入奧美
進入廣告界前,短暫從事過教職工作


更多:關於Rory Sutherland在TED的演講。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