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流行的點餐方法?

星期一, 10月 29, 2012




到了一家新餐廳,你會怎麼開始點菜?請服務生推薦?拿起餐廳最夯的宣傳單?馬上拿起手機Google一下?...還是直接叫老闆出來啊!(雖說內心是這麼吶喊著。但是新餐廳上手前,我們請務必要淡定!)

瞧瞧紐約的一家餐廳,如何利用Instagram行銷自己。
讓大家開始點餐的同時,透過Instagram看看別人點了什麼菜,或者你也可以點了其它菜色,上菜後,再透過Instagram的Tag成為他們餐廳菜單上的免費照片~

經過不斷地照片、打卡等資訊上傳。餐廳不用為推出新菜色而增添攝影費,或是不定期性的熱門餐點宣傳,因為Instagram通通幫你包辦了呢。

這,可真是聰明透頂的主意!

如果說,有一天,某位海產攤老闆娘操著台灣國語跟你說,請上APP看偶們的菜單...先別急著三條線,我們應該要理性地提出專業建議:老闆娘!你千萬別......太勉強啊!

後話:
Instagram話說目前尚未在台灣完全風靡。這種美好的復古照片分享經驗,最適合的大概會是旅遊業或是餐飲業、特定服務業,某些很重感官體驗的行業類型,若要如何玩個新把戲,端看經營者如何放開自己的經驗,讓風潮下的APP直覺性帶領你思考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