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一次 請小心駕駛-松式行銷關心您

星期四, 2月 07, 2013

最近年終尾牙場不斷,也陸續傳出多起酒駕肇事的意外,一件件酒駕事故看得我們觸目驚心,更是代表著多少家庭的破碎。
人生不像玩遊戲般,失敗了可以重來,死了可以reset,更無法利用SL大法(Save / Load)耍賴
今天編輯部要語重心長來介紹一款貌似汽車網站的Campaign site - Flash Driving Game

這是由紐西蘭運輸局(NZTA)為了宣導交通安全所做的小遊戲。

遊戲中你可以操作一台車子,沿路有加速的能量可以吃,並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抵達目的地


但是一個宣導交通安全的紐西蘭運輸局有可能會花錢請人來做一個標榜體驗飆速快感的遊戲嗎?這豈不是自打嘴巴,變相鼓勵大眾玩完遊戲後上街追風去。
話雖如此我在遊戲中還是拼命吃能量,拼命衝刺,想讓別人看不到車尾燈!
結果不管我如何完美操作,最終車子都會打滑翻車結束遊戲,心想真的有人會做出註定失敗的遊戲嗎?事實是有的,而且是一個交通安全宣傳的遊戲。

一般賽車型遊戲都是在遊戲中追逐最快速為目標,而這種想法也逐漸影響現實中開車人的想法。
此遊戲以賽車方式切入,先是引誘玩家盡力飆速,最後不管玩家技術在高端就算你是TPA也是會翻車(TPA是玩LOL的...)
以這種切身的體驗告訴玩家不管你技術多好,開的越快越容易發生車禍。
翻車時,系統會擷取你的FB照片,讓你的過去一幕幕浮現,宛如人生跑馬燈一般。
最後出現"You only get one life. Slow Down"更是一擊重拳打醒所有想飆車的人,所以說,人生只有一次,十次車禍九次快,請小心駕駛~加貝多關心您!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