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式行銷 全新官網 上線囉!

星期二, 11月 17, 2015

PMI 松式行銷  擁有全方位廣告服務

2015/12月
松式行銷新官網悄悄上線,如同我們封面形象,我們是眾多廣告類型公司中,具有品牌整合經驗,且在網路及多媒體運用上,已有十年經驗的行銷之星,我們主要服務網路創意,及網路媒體策略,及網路口碑,當然少不了FACEBOOK 內容行銷 及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且因我們有平面設計部門,亦承接形象廣告(含媒體專案)、戶外廣告(公車、捷運創意,含媒體)、通路PR活動(康是美、屈臣氏門市活動企劃、展示設計、遊戲設計),近年來O2O (Online to offline )活動更是市場話題,其實十年前就已流行這種模式,最常見發票填寫活動,透過活動募集更多客戶資訊,或利用通路活動掃CODE長期客戶行為研究、網路設計廣告調查表 等...。

行銷存在你我生活週遭,想知道更多松式行銷有趣的案例 www.pine-ad.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