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16

【寶可夢觀察記】 POKEMON GO.

每次回家路上,看到許多中年婦人或是阿公帶孫子坐在武道館下用盡吃奶力氣狂點畫面,更多人連安全帽也沒脫的停在國小門口前,馬上拿出寶貝球狂掃寶,還有更感人的年輕女兒教年邁的阿母如何孵蛋,更有許多父母半夜裡抓寶也帶著幼兒在堤防遊盪,寶可夢追逐風,讓這社會看似荒堂也有溫馨!

其實,寶可夢熱潮並非全是負面,這個遊戲也無意的增加了很多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像是~同事們會聊天問彼此假日抓到哪一隻阿?!我又抓到什麼之類!公司開會間偶爾穿插POKEMON GO APP使用功能問題,分享秘訣,都頗有趣!就這樣每天累積一點抓寶技巧~

可能,我們有一天會不喜歡它了,又被其它更好玩的遊戲給團聚,只要記得寶可夢帶給我們這短暫的樂趣,享受當下愉快就足夠囉!

這個可愛的POKEMON 中秋烤肉店創意,獻給 愛 或 不愛 抓寶的你!

#POKEMON #皮卡丘 #寶可夢 #武道館 #中秋節烤肉店





THE CAST
顧客A Jim
顧客B Dennis
服務生 Hatter

年度POKEMON人物
可達鴨
鯉魚王
角金魚
走路草
大鉗蟹
大蔥鴨
椰蛋樹
妙花草
暴鯉龍
肯泰羅
巨鉗蟹
綠毛蟲
獨角蟲

PMI
---------------------------------------------------------
PRODUCTOR / DIRECTOR ANN LIN
SCREENWRITER ELIN LEE / ANITA CHEN / CARINA CHEN
PRODUCTION DESIGNER ELIN LEE
FILM EDITING HATTER TSAI
DUBBING HATTER TSAI / DENNIS LIN / JIM CHENG

菜單人物引用自POKEMON APP
ANDROID : http://goo.gl/qtrbai
IOS: http://goo.gl/Co5QMx

Pine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LTD.
pine-ad@pine-ad.com
以上純屬虛構 祝大家中秋快樂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