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機廣告開始顛覆你的想像

星期四, 9月 24, 2009













這些年,複合機的廣告計畫大多建立在平面廣告及經銷商經營上。複合機一直以來都鎖定在採購部門及經理等級人物,所以在廣告運用上大多以高階管理雜誌為主。今年,只有京瓷美達突破了!藉由新品牌TASKalfa上市,希望對全世界宣告科技躍進、人性科技已經來了!

這十年間,市場的辦公族越來越年輕化,且大家在收集資訊都是以網路為主要媒介。這些找尋事務機的工作,都落在剛進公司的辦公室職員身上。如此生硬的產品要如何貼近上班族?且讓大家更認識 它的與眾不同之處?

此次,首次以網路EVENT深入辦公族,透過EVENT中『TASKalfa提升工作效率,看看你是哪種咖?A.B.C咖?』,把這些有聊或無聊的或需要充實複合機知識的上班者吸引過來活動之中,讓大家可以藉由簡單的測試認識品牌的真面貌,也能以幽默方式來認識自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品牌的特性─科技VS人性=TASKalfa。比較相關複合機品牌,TASKalfa網站會讓一般工作者更想多停留十分鐘,認識品牌來由。

除了網站的巧思之外,網站的SEO優化與關鍵字行銷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透過關鍵字的操作,TASKalfa增加了更多閱讀群眾,藉由TASKalfa的熱門點選,使得Kyocera京瓷美達被業界注目,網路廣告不再只是打促銷熱戰的地方,更是讓消費者對品牌產生好感,使品牌成為企業口袋名單的關鍵點。

為何一定要操作網路廣告呢?
關於這點,大家都知道,網路運用與2007年相較,多了3.1%,台灣上班族的上網人口已達1,000萬以上人口數,再加上大多人全天都盯在網路上,廣告對他們而言具有一定的新知傳達度,比較小量人口的收看媒體而言,是打品牌知名度的好地方。

加貝多以最專業、創新的服務精神協助品牌客戶。我們的服務包括品牌整合、媒體企劃、整合與行銷,近年來更用心在網路的行銷及產品開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