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履歷表們

星期四, 1月 21, 2010



從今年,2010年1月開春後,DoubleMore團隊進入案件高峰期。
對於排山倒海而的來的履歷表(當然有灌水,加配對人數的話)
自然是無閑暇時間去管理了。

不過首先需要感謝,能在丟封信在大海中無聲無息的感覺裡,等待DoubleMore回應。
我們真是要先恭喜你的耐心,以及可能MISS其他工作機會的風險。
在這邊感激各位的勇氣。

再來。
本公司深信,來投履歷表的好漢們(其中也包括各路花木蘭)
一定是在嚴密思考下,才敢投放英雄帖到本公司吧!(又不是下戰書‧‧‧)

我們只能說各位的眼光很好。
在渺小的台北裡還能眼尖看到渺小的DoubleMore
又要再度鞠躬感激各位的眼力,真好。

以上,廢話結束。

我們持續在徵人中。
面試過的人,不代表妳/你不夠好,只是我們想多了解一下更多有潛力的人。




備註:
● 之前我們有榮幸而面試過的兄弟姐妹們,請耐心等候消息。如果等不了,或是我們不小心忘記了,也可以發封mail給我們知道 - Service@doublemore.com  

● 最近面試後有一些不好的經驗,基於公司立場,必須在這邊先表述出來:如果妳/你有很多期望的工作在等待,可是妳/你先答應了第一家,連薪資和上班時間都有共識了,結果公司隔天就會接到電話,闡述著各式各樣的理由,說無法來上班了。
不奇怪,本公司最近應該是案件熱門,人才冷門,這麼有趣的事情都給我們碰上了,還不止一次兩次三次。我們想應該要請算命大仙出場了吧!其實正經的說,這應該都是各大公司都覺得忌諱的事情,也請未來投遞履歷表的好漢們知道,如果一開始面試者有疑惑的話,或是心理還有其他期待,我們都能了解(我們也打過工啊‧‧‧),只是誠信是屬於雙方的,誠信是一種無形的損失,身為一個職場工作者,應該盡量避免這類的事情發生,不過也感謝老天給我們公司這種考驗,或許今年景氣突然好轉吧!祝福各位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