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代言人還要做對APP!話題性十足的應用程式「Domino’s App feat. 初音未來」。

星期日, 6月 16, 2013

近年來,所謂的"宅"經濟已經成長到讓商人們不可忽視的程度了!每年的產值更是高得驚人!不只經濟上的影響甚鉅,根據統計,有80%的日本人表示,沒有漫畫或動漫中的虛擬角色,他們就無法活下去!這項數據表示,這些虛擬人物的地位與偶像明星沒兩樣,有時甚至凌駕在真人之上,可見動漫人物的影響力有多麼的大!

這次要介紹的主角正是動漫腳色的佼佼者-初音未來。雖然他原先是CRYPTON公司開發的軟體(宅男表示:你是要決鬥嘛!)虛擬歌手,但出道後大受歡迎,並出現大量用戶製作的翻唱歌曲、原創曲等,還舉辦了多場3D投影演唱會(也有來過台灣)

這次的案例就是要介紹這樣一個無比強悍的超級代言人!

日本達美樂與知名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共同推出聯合企劃活動,由先前台灣大眾熟知的「達美樂,打了沒?」的達美樂先生歐陽心諾( Scottsp K. Oelkers )來向粉絲介紹新的訂購披薩用 APP 軟體「Domino's App feat. 初音ミク」

可先欣賞一下達美樂先生介紹他們家新款APP的影片~



在這次與初音未來的合作企劃下,達美樂新推出一款可訂購比薩的應用程式「Domino’s App feat. 初音未來」。只要利用此應用程式訂購比薩,就會用印有初音未來圖案的比薩盒送到你家!(日本限定,至5月12日為止)

撇開初音未來代言之後讓達美樂增加多少銷量這件事(宅男的熱忱無可限量,網路討論及衍生創作的數量也不在話下)

挑選代言人時,其實最怕代言人本身的魅力凌駕於品牌之上。但這次達美樂成功的將初音化身為達美樂的一員,藉由本身的偶像魅力來提昇達美樂的品牌形象。

即使APP中的美術設計與達美樂本身有差距,但每一個步驟都與達美樂息息相關。不僅擁有完善的訂購披薩系統,更收錄多首由製作團隊創作的初音歌曲,並將在訂購披薩之後與披薩的配送狀況一同播放,讓顧客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等待披薩送到,而送到的披薩盒搭配APP內建的AR擴充實境,還能讓家裡一秒便演唱會現場!

所以阿~誰說女人的錢最好賺,宅男的錢也是很好賺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