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頻寬可以做到的事

星期日, 6月 09, 2013


網路速度,實質上來說~ 就是一個看不到、摸不到的產品,要感受只能實際體驗~所以與其在TVC上用形容詞講,不如辦個event來證明一下!



日本電信公司日本電信公司KDDi為了宣傳其4G的網路服務,請來Kyary Pamyu Pamyu(卡莉怪妞)以慶生演唱會的形式,結合演唱會專屬互動app加以宣傳。讓數萬名觀眾一起在同一個地點使用APP,而且完全不leg!!!KDDi的好網路,自然就不言而喻了吧~APP名為ODOROKI,與現場互動的地點包含:東京鐵塔附近的便利商店、街道、車、演唱會舞台。



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經驗,在人潮聚集的地方,常常電話打不通、簡訊發不出去,當然更別說是最難以掌握的網路了,而KDDi直接以實體event的方式,讓觀眾集體使用app,並且與知名歌手合作,為event成功創造話題,也讓KDDi優質的網路服務,得到絕佳的宣傳效果。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