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MA與世界接軌的語言

星期五, 3月 21, 2008

2008, Identity+Web Design

UOMA與世界接軌的語言



德國包浩斯的百年工藝形隨機能,日本禪風極具空間思考的簡約美學,法式浪漫色彩背後的藝術深度與北歐內斂靈靜的舒適,如何能跳脫設計被狹義成僅有小眾的地域特色與特定文化風格的窄化僵局,是所有企業與設計畢生追求的目標。透過再次溝通,我們確立UOMA是打破國與國之間的藩籬,從亞洲出發,且具有國際的格局與視野的品牌,在工業設計產業中,它具有獨當一面、預測趨勢,足以直接與世界同步對談。




UOMA DESIGN PLUS+
從亞洲出發的趨勢創意與品牌策略顧問公司UOMA DESIGN PLUS+ ,以多年工藝技術整合多方資源的國際經驗,為產業帶來創新的思維和格局。新的素材研發與應用,新的結構技術與美感,全新的管理策略與概念經營,提供客戶最精準的解決方案與最有效率的方法。


全球佈局,嶄新美感,詳情快上:http://www.uoma.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