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代言人還要做對活動!AKB48「相性診断パピコ」 スタート!

星期日, 7月 07, 2013

上次提到宅經濟的影響甚大,今天要介紹的案例也是跟粉絲熱愛的代言人有關,不過這次是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的案例。



先來說明一下這次活動的廣告主-パピコ(PAPICO),是日本有名的冰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兩根合在一起,食用時需拆開分別吃的冰棒(有點像百吉棒棒冰)

因為這樣的產品特性,所以在品牌中,就存在著"與人一同分享"的品牌個性!這樣的パピコ(PAPICO)你會想與誰分享呢?家人?朋友?戀人?

如果你這樣問AKB的粉絲們,他們應該就會說:我要跟前田敦子!(但她不是退團了嘛!?)、我要跟渡邊麻由!之類的

所以這次的活動AKB48「相性診断パピコ」 スタート!就這樣誕生了!

活動說明:
在「パピコ」網頁上推出10個問題,對AKB成員各自的緣分在世界上能排到第幾進行診斷。接受診斷的為AKB48的12名成員,每週將有一名不同的成員登場。

最終會找出與AKB48團員在這世界上最速配的人!

挾帶者如此強大的理由(與偶像最速配)跟獎品(團員們吃剩的另一半PAPICO),肯定吸引了一群死忠粉絲阿~!所以說辦活動,不只是要找找當紅偶像團體來唱唱跳跳,也要辦個跟偶像調性適合的活動~

以下就來欣賞一下活動的TVCF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