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個唬唬晚年!

星期一, 2月 22, 2010



去年,二零零九年,我們經歷種種挫折,包括心靈調節(被客戶殺價,所以大吃大喝,需要用心靈控制體重)、帥氣降低(有時候穿的太漂亮,運氣不會很好,俗俗地被人看輕,反而被人說你們很實在)、不想提的提案失敗(提案一切皆空啊!施主)、本來就會離開的隊員出走(有時候,路過的正妹太多,也會干擾一個想當好人的人呢)‧‧‧然後,你知道的人生團隊,一堆鳥事,去年,也是這樣子划過了。

其實,2009,聽起來似乎有個除不盡的數字,表示有個無止盡的好運氣,從沒想過,我們可以這樣子走下來,像是老掉牙的情節上演著:努力上進,我們要替自己創造機會,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過,現實中是這樣子,可以睡晚一點?拜託請客戶不要再改了?為什麼長大後就沒有暑假了,還必須被當爸媽的客戶說,我要陪孩子休假,週末可以寄給我看一下嗎?果然,是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啊。還好上面的例子,還沒發生過,不然本公司的心靈控制課程,會突然補助費用暴增喔!

即使沒有太誇張的劇情,我們還是仿效那個只穿內褲的超人,他不怕丟臉又可以拯救世界的意志力,一點一滴解決了眼前所有問題。

我們沒有太強的背景。
我們用不同的眼光與邏輯解決客戶的問題,以及克服案件上的困難。

因為我們,一向如此。

我們,堅持所擁有的。
期許你們,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同時不要放棄任何你應該追求的人事物。

不過這不是一篇勵志的文章。
請別誤會。

因為我們,一向如此。
唬進天下事的我們,祝各位好運,有情有愛有財有台灣喔~

新年快樂。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