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兄弟 - [ 散打 Nothing could bring you down ]

星期三, 3月 03, 2010



認識,涂胖,大概是種運氣。
沒有唐胖,也不會見到涂胖。
多年前,沒想過這傢伙竟然可以上超級星期天,某個單元的無聊表演。
多年後,我們從未想過可以在錢櫃點到小情歌,背景充斥著他的插畫。
曾經某個時光,年少的我們,還在師大鬼混很多青春的行為。
幾年過後,原來,老化後的同時,我們大家還依然稚氣。
只有他的畫,他的文字,他的青春,被我們用愉快的語氣歌頌著。

給涂胖,創作快樂!



以下為展覽資訊:




<散打 Nothing could bring you down >

涂 皓欽個展 Hao Chin Tu / Solo Exhibition
散打 Nothing could bring you down (ROUND 1)

展覽地點 | venue:ZABU台北市浦城街9-4號
展覽時間 | duration:2010.3.1 -2010.3.22
開放時間 | open hours:15:30 -23:00
--------------------------------------------------------------
散打/回合壹 in ZABU(雜舖)

身體內矛盾的戰爭,一而再而三的不安,
對於接連襲來的絕望,視而不見反覆的等待徵兆。

在新形狀產生的同時,舊形狀就無法繼續維持所謂連貫完整,
然後長桌上,零散紙張,毫無目的只是反覆的堆著痕跡,找尋。

看著這些跳躍變化,
猜測著這些顏色是不是屬於我,
是不是你期望的印象或我的樣子。

後來發現,
我期望著的也許就是這些意外性也不一定,
也許就是用這些沒有固定風格也不完整的圖像,
去解釋生活行為,解釋著那些沉默。

就算這樣是我,
也希望你知道,你看到的一瞬,
是我與自己數以百計的扭打和斟酌。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