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備忘案件 - 金手指,不用怕,10年而已,秀一下就過去了

星期二, 4月 06, 2010



2009第10屆金手指,與很多人共度網路發展的黃金歲月。
當各家公司正在戰戰兢兢的將這一年來的努力,期待變成;那些即將絢爛的得獎火花時。而我們才剛在開始於夜裡,用小小的腦袋,跟10年來的網路大成,戰鬥中。去年成就之一,大概就是用最短的時間,將網路10大成的故事,濃縮成一小段又一小段,那些曾經的夢。感謝整體加貝多團隊的辛苦,以及整個業界的努力。這大概是去年年度,某個時間,最有趣的回憶了。

後記:
從古老的ICQ到現在爭議不斷的新版MSN,從iphone開始徹底改變了使用者手機上的經驗生態,從學生時期用點陣印表機學會做作業後,現在電腦最大的用途就是用來玩Online Game。10年間,可以顛覆一個人前半輩子的體驗,後半輩子該怎麼過呢?不要想太多,用力的玩就是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