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想要有高預算做廣告

星期四, 2月 07, 2013



做廣告的時候時常碰到一種客戶:我們想拍一個廣告,要請林志玲跟金城武一起拍,然後要有很多爆破跟特效,然後我們要有…(下略五百字),不過我們預算只有這樣,你們可以做到嗎?

廣告人表示:…(兩手一攤,無奈地深深嘆口氣)

經濟不景氣,連帶消費市場萎縮,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廣告費先被攔腰砍一半。這當然再再考驗著廣告創意人是否能在有效的預算中發揮最大的效益,不過在這樣萎靡的市場中,還是有廣告主願意砸大錢做宣傳,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賓士下重金打造出來的廣告活動!(只能表示羨慕啊~~)

日本賓士去年十一月推出一支完整長度6分鐘的"電影級"動畫短片,用以宣傳2013年初推出的兩款小型房車(Compact Car):「A 180 BlueEFFICIENCY EDITION NEXT」與「A 180 BlueEFFICIENCY SportsEDITION NEXT」這支動畫製作陣容金光閃閃,耗費不貲,找來以福音戰士聞名的貞本義行擔任角色人設,加上許多專業的動畫家、音樂家、聲優合作,並交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這樣的製作費光看陣容不用說肯定是很貴的,只能再次投以羨慕的眼光。

不囉嗦,先來看一下這電影級的動畫短片。
故事內容是以一個虛構的近未來東京『變形機動都市』為事件舞台,描述主角三人一同駕著2013年新款賓士A-CLASS房車,在不斷變形的馬路上穿梭前進,與一輛神秘的轎車展開一場市區飛車追逐戰。



後記:本來是想介紹賓士的官網,利用HTML5製作的部分,但發現宣傳影片實在太有梗了,所以趕緊轉換分享內容~可參考:http://www.a-class.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