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跟你說了什麼?

星期四, 2月 07, 2013

現在網路event不可或缺的一定就是社群分享,不管是發佈訊息到塗鴉牆上或是選擇一個朋友分享,都是要讓活動在消費者的facebook上露露臉。當然發佈訊息是會有一定的露出效果,但如果活動不夠吸引人,難免就淪為滑鼠滾輪下的受害者,為了避免讓我們的活動淪為下一個受害者,或許可以做出更有互動性、趣味性的社群活動。

我與你的 德芙私語 - http://apps.facebook.com/i_dove_u/?fb=2



這則案例,就不只是分享,而是增加了遊戲的互動性



進入活動畫面後,即可選擇一位朋友傳遞私語



選擇喜歡的口味



可輸入想傳給朋友的內容,且下方有可愛符號可供選擇



完成後可參加抽獎




繼續玩或是填入發票號碼參加抽獎




整個活動完成後,系統就會自動發佈訊息到朋友的牆上



朋友點訊息就會出現上方畫面,詢問要不要解開德芙私語



朋友看到的畫面就會像這樣,出現所有的文字和符號,讓他來做排列組合~



遊戲會自動依據朋友排列與自己傳遞的私語排列的正確度給予評分

    

因為我自己知道答案,所以當然就是一百分啦!

 

朋友完成遊戲後,遊戲即自動發布訊息到自己的牆上,表示自己已經去解開私語了。這個活動event比起一般活動多了遊戲上的趣味性與互動性,頗有之前很紅的app- draw something的概念,雖然這個app紅的快,退燒的速度也快,但如果是一個event的app, 效益想必已經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了,所以在facebook app成為活動event的必要環節之後,不訪也可以把遊戲的概念結合,應該也會是有趣的方向之一。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