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極致歡樂

星期四, 2月 07, 2013


PARTY PRETZ BOX,是日本知名的餅乾品牌,走的是活潑、年輕超鮮豔路線



大夥看完這段CF應該就能體會了!特別介紹這個去年年初的campaign實在是因為有著過人之處阿~從廣告、公關、網路做到主軸一致的整合行銷,並且在各個媒體的應用都能發揮其特性,將PARTY PRETZ BOX帶給大眾的歡樂感,在各個媒體上逐一展顯。

先來說說CF吧!

廣告請來歌手川島海荷代言裝扮得非常可愛,場景裡出現了數個大型PARTY PRETZ BOX,將如同大型公仔般的櫻花、蠟燭、裝扮KUSO四處創造歡樂的人間PRETZ隊,全部都裝進PARTY PRETZ BOX,整個廣告音樂節奏輕快、畫面也非常豐富,光是廣告CF就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延續CF的概念,PR同樣請來川島海荷把她裝在PARTY PRETZ BOX裡,給打開BOX的青春高中生無限歡樂~



瞧他們真是樂不可支阿!笑得合不攏嘴了~同樣,不只是代言人,還有人間PRETZ隊會在街頭與各種場合進行突擊,看到他們的裝扮真是不歡樂也難啦!



大家看到他們這群花朵少女都又驚又喜,看到新郎都被抬起來真是覺得人間PRETZ隊太偉大了!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event site了,http://web.pretz.jp/box-cp/。另外,網站上也做到了將PR結合的功能,http://web.pretz.jp/box-cp/report.html。將所有廣告代言人與人間PRETZ隊的活動影片都放在網站上。

這個campaign用廣告、公關、網路,都成功利用PARTY PRETZ BOX,打開就有歡樂的概念,活用媒體特性,將同一概念作不同方式的表達,非常精彩~



延續著PARTY PRETZ BOX裝滿驚奇、分享歡樂的概念,網站進入之後就是不斷的變換六個場景



只要用滑鼠點開BOX,就會有驚喜與歡樂從箱子裡出現~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